Wednesday, July 13, 2011

切尔西螺旋形果子面包 - Chelsea Buns

Raisin and Mixed fruit

IMG_1162 Raisins and mixed fruit

切尔西螺旋形果子面包(Chelsea Bun) 是源于18世纪的西切尔( Chelsea )伦敦西部的小镇 ( 位于泰晤士河北岸)的一间 Bun House
它的做法就是在烘焙之前,在扁平的面包上面,抹上一层牛油(butter )、红糖(brown sugar) 和杂果( Mixed fruit ),然后把它卷起。
我的Chelsea bun 是外加葡萄,但却没有放红糖,因为想到成品还要另外涂上一层糖浆,怕太甜了 。

烘焙之前,我只抹了50g 的溶化牛油(melted butter ) 在面团的上面,吃起来好像不够完美。
改次会放100 g 应该会更好吃。( 吃太多牛油,后果自负!)
食谱呢 ?
参考了两个版本,经自己“改编”后,觉得也不太完美。
待我 “做完实验” 后,才会补上食谱。

辗后的面团是12" x 9".

IMG_1165 The making of chelsea buns

膨胀后的面团。

IMG_1170 Chelsea Buns


涂抹糖浆后的Chelsea Buns。

IMG_1174


因为第一盘比较“像样”的的被我送人,吃完了。
在隔天的早餐,我吃的是另一盘的,都是边缘的面团 ,所以形状有点不同,果子也比较少。



IMG_1192




IMG_1184

2 comments:

  1. 这个我婷一定喜欢~因为她说有“菩提子”,哈哈~

    ReplyDelete
  2. winnie ,哎呀,原来婷和我一样,喜欢吃葡萄啊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