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苦瓜焖鸡- Bitter Gourd braised with Chicken

.
.



这道苦瓜焖鸡,不是我煮的。
是住在我后面的邻居玉姐,每次煮了好料,
一定不会忘记留一份给我。




每逢星期五,她的女儿从槟城回来,
她就会好菜连场 !
我是托她女儿的福,也有口福了。
.
她说她的儿子很择食,我说这样也是好事,
所以才练就她厨艺了得!
玉姐的苦瓜焖鸡,味道适中,苦瓜也不会太苦,而且浆汁也不会太稀而导致水汪汪的场面。
.



在此要谢谢玉姐常常对我的照顾,不管Nasi Lemak , 花生糖,枸杞子汤,西洋菜汤,Kedah Chicken Curry 全部都捧一碗过来给我尝。
你要羡慕我也来不及啦!





16 comments:

  1. 真羡慕你,看到流口水,肚子突然又饿了,哈哈!

    ReplyDelete
  2. 真的羡慕你...不是羡慕你有口福,而是羡慕你有这么好的邻居!!!

    ReplyDelete
  3. Chicken and bitter gourd are always a good mix.

    ReplyDelete
  4. 呵呵,看到我口水直流,失态了XD

    ReplyDelete
  5. 看了你的blog感觉很饿,不写了又到吃午饭的时间了。哈哈~

    ReplyDelete
  6. 幸福太太: 要不明天自己煮这道菜来吃?羡慕我leh!

    Nancy :有道是远亲不如近邻!


    Jaxon :This is really a sedap dish provided that the bitter gourd won't be too bitter !


    路人甲:希望你有个愉快的午餐!

    ReplyDelete
  7. ·@ting : 因为这道菜而把你引入我的blog !

    ReplyDelete
  8. aiya..how 2 cook ah tis 苦瓜焖鸡?!?!?!

    ReplyDelete
  9. If you stay near to my house, I will do the same thing like 玉姐 too, hahaha..
    This is my favorite dish lar, I especially like the bittergourd.

    ReplyDelete
  10. Wow! You're very lucky to have a neighbor like that! Good for you! The dish looks delicious!

    ReplyDelete
  11. Faye fly :你问我如何煮这道菜,不如去问Nancy or Emile , 因为我只会吃,不会煮。

    苦瓜焖鸡里边大概是( 有些人会放豆豉或豆瓣酱),先炒鸡后加苦瓜焖煮至软,用糖调味,放少许青葱快炒,上碟。我只有theory(因为喜欢看食谱) , 没有practical ,因为很少煮。

    如果我说错了,那可要请各位替我纠正。

    ReplyDelete
  12. Emile : I shall move to Klang. Does your neighbour want to sell house ? Then I will ( 搭伙食)(catering )with you.


    Colin : My neighbour knows that I won't be doing such big project like that ! I usually cook casserole ( 一品锅)as soup , veggie ,meat and everything is there .

    ReplyDelete
  13. 真令人羡慕啊!我也好想有这样的邻居哦!

    ReplyDelete
  14. 温馨小屋:是咯,我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ReplyDelete
  15. 这是老公的拿手菜呢!
    前天才煮呢!

    ReplyDelete
  16. 你一定是把它全部吃完了,没有拍照!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