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吃年饼当早餐 - Taking Chinese New Year Cookies for Breakfast

IMG_2329 Assorted Cookies for Breakfast .

最近家家户户都忙着做年饼,如火如荼,日以继夜。
年啊,还没有到,我做的年饼,一面做,一面吃,第一批吃完了,又要做第二批了。
我的年饼,好像不是做来过年吃的。
有时早餐吃。
下午茶,又吃。
晚餐过后,又拿几块来咬。
.
这个早晨,我就随手拿了几款的“年饼”当早餐。还泡了一杯特大的无糖红茶。
罐子里的年饼,越来越少,看来,又要烘另一批了。天啊,这样个下去,那一公斤的菜油,全都在我身体里吗 ?越想越恐怖 !


IMG_2332


这些年饼里有燕麦葡萄甜饼、椰味曲奇和燕麦椰味曲奇。
IMG_2328 Assorted Cookies

7 comments:

  1. 唉。。大小姐也是,一直在吃个不停。。>.< 年饼吃到喉咙痛,咳嗽稍好,现在换伤风。。无糖的红茶呀,不是会有涩涩的感觉?大小姐喜欢喝茶多多糖,咖啡就去糖飞奶的斋饮~ ^^

    ReplyDelete
  2. i have not had any CNY yet, hehehe..

    ReplyDelete
  3. I didn't make any cookies this year, hehe....

    ReplyDelete
  4. 哈哈,不错!看起来都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5. 告诉自己这是应节食物,就是要在有新年气息的时刻吃才能吃出兴味,这样就可以原谅自己的嘴巴了.呵呵

    ReplyDelete
  6. Vernice Yeo , 希望你到今天,病已经痊愈。一烘出来的饼干,也是要试吃,就是试吃也吃了好几个呢!
    你喝茶也是在是放太多糖了。无糖的茶,的确有点涩。有时我会加奶粉。


    Sonia, I will wait for your CNY cookies to be baked in the new kitchen.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I think you can buy cookies from the friends or supermarket ,they are not bad too .


    孤傲的王子,你家人有做cookies吗 ?我的cookies 还是初次尝试做的。我比较喜欢有葡萄和nuts的cookies。



    薰衣草夫人,我要听你的话,下次要把弄好的cookies,用Loytape 密封起来,再收到不能看见的地方。


    Colin , Keep eating those cookies and CNY will be here soon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