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早餐和绿色 - Breakfast and Greens

IMG_0028 Apple Raisin Muffins and Tea for breakfast


因为用了一片绿色的布来拍摄早餐,突然让我有了新的念头。
这一期,就以绿色来做主题吧。
我的早餐是Apple and Raisin Muffin 和一杯奶茶。
看到我吃muffin ,你大概又会问 : 又是muffin ?
我 :是的,又是muffin 。
你 :你的早餐系列,可以刊登一点别的吗?
我 :不行,因为我最近都没有吃别的早餐,我就只吃这些。
你 :我的天啊 !
我:............。(不作声, 我没有告诉你,其实,明天的早餐,又是muffin ~。)

IMG_0015 Apple Raisin Muffins



还有,很久没有见到JL,她在最近还买了一个新的烘炉,开始了她的烘焙之旅。
这是她喜欢吃的青豆曲奇( Green Pea Cookies )。
我看到焦了的表面,好奇的问JL,为什么会是焦黑的,她说是因为涂了一层蛋液的缘故。
可是我觉得,如果不涂蛋液,整个是青色,会比较好看。
你认为呢?

IMG_0017 Green Pea Cookies

这是我告诉JL如果不涂蛋液,就不会有焦了的样子,她再做了另一批的青豆曲奇。

IMG_0090 Green Peas Cookies without egg yolk wash

这是我在切开一个青色灯笼椒,里面的一个小灯笼椒,正在成长。

IMG_2347 A small green capsium which grows within a big capsium


梁太菜园的青葱。
IMG_2146 The growing of spring onions




IMG_2152 Nature - green


前院青苔上的一棵小小植物。
IMG_1661 Nature -green


我后院的一些灌木长出的花蕾。
IMG_1814 Buds



花落知多少 ?
后院的野芋叶上,有很多从邻居的一棵树,飘落的一些小黄花。
IMG_1868 花落知多少 ?

5 comments:

  1. wow...all green... look fresh! i like it^^

    ReplyDelete
  2. Anonymous23/1/11 05:17

    我也喜欢绿色呢,我觉得绿色很有生气。是时候让JL开一个名为“烘培之旅”的博了。我觉得那灯笼椒好象一个心脏。

    玉燕

    ReplyDelete
  3. Janice , Nature photo shooting is my all time favourite .


    鲸鱼蓝,你也喜欢绿色啊?


    玉燕,绿色,代表生气勃勃。JL说她不会写东西,所以不开blog 。但是我跟她说,她不妨开flickr 。她也用手机拍摄风景和她吃的东西。

    ReplyDelete
  4. So green! Last few shots came out great.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