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豆腐,豆角 - Tofu and Long Beans

IMG_0871 Lunch , 午餐 - Fried Long Beans and Fried Tofu

这一餐怎么都有个“豆”字?
我用豆角炒姜粒,加上小辣椒。
另一道是煎豆腐,然后用蒜蓉、豆瓣酱和豆豉同炒,放在豆腐上。
很多时候,就重复吃着同样的东西............。

IMG_0860_1 Fried Long Beans with chopped ginger



IMG_0862_1 Frying tofu , 煎白豆腐

IMG_0873_1 Tofu with tau chew 豆腐,豆瓣酱,豆鼓






3 comments:

  1. 发觉你比我勤劳很多,哈哈~我每次如果看你煮两样菜,我都会想如果是我这懒惰虫,我一定把它变一样,哈哈~
    如果是我应该会煎了豆腐,然后豆角+豆瓣酱去炒,再淋在豆腐上,哈哈~碟子就用一个就好,是不是懒到够力够力,哈哈~

    ReplyDelete
  2. Winnie , 如果那两道菜的味道可以合并,我也会合并来煮。

    你的煮法还真出众 !豆角、豆腐淋在豆腐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 这怎么吃啊 ?

    Colin,I am glad that you like the photo but I like those tofu more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