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摩托车和自行车骑士 - The Motorcyclists and Cyclists

IMG_2776 Farm - Cameron Highlands


从远处眺望菜园。
金马仑的几个地区,都有美丽的菜园景色。
但是,并不是可以随时选择要拍摄的地点,汽车飞驰,在半路停车是件很危险的事。
幸亏,有些地点还是让我能容易的拍摄到农耕的菜园。

因为空气清新,让山风在脸上飘过,在金马仑乘坐电单车,我觉得很逍遥。
但是要在上下起伏的马路骑自行车就有点吃力了。
那天,很巧的,我从车里拍摄到一些背包摩托车骑士和全副武装的自行车骑士。
IMG_2771 farm - Cameron Highlands


IMG_2774 Farm - Cameron Highlands



IMG_2775 Farm - Cameron Highlands



IMG_2379 Motorcyclists - Cameron Highlands


IMG_2380  Motorcyclists - Cameron Highlands


IMG_2381 Motorcyclists


IMG_2383 on the road

迫不及待的检查手机?
IMG_2387 Motorcyclists Checking ......?



IMG_2789 Cyclist - Cameron Highlands



IMG_2788 Who is the cyclist ? Cameron Highlands

2 comments:

  1. 呵呵,最爽是你呀~坐在车内拍照^^
    不过,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踏脚车的,真的是劲呀!

    ReplyDelete
  2. winnie , 我出去就是为了要游山拍照的呀 !


    在山上骑脚踏车,喘气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