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各式午餐 - Various Lunch

IMG_0452 Lunch :Curry minced porridge + a cup of coffee

又是午餐时间。
我的午餐,有时“随便吃”。

第一张照片里的“肉碎粥-Minced  pork porridge ” 是邻居请我吃的。因为“不甘平凡” ,我自己就加了一下咖哩汁进去,变成“咖哩粥”( Curry Porridge )和一杯咖啡 -  怪人吃午餐也,后来并没有肚子痛!

下面的是白萝卜米粉汤(Radish Beehoon Soup ),加青葱煎蛋( Spring Onion Omelette)。
IMG_0458 Radish Soup Beehoon + Spring Onion Omelette


这是邻居玉姐请我吃的“瘦肉青菜豆签”。
IMG_0471 Lunch : Noodle Soup + lettuce + pork slices


以下的是在Bercham 城中城小贩中心的午餐。
我吃的杂菜饭( 鸡腿,卤蛋和苋菜,没有拍摄)。

IMG_0513 烧腊摊,Bercham  hawker centre ,城中城小贩中心

幸福太太的蜜汁鸡腿(饭),被她夹了前面的一块鸡,我才说:“哎呀,还没有拍照啊 ”!她 :“又不早说 !” 所以你看到的鸡腿,前面少了一块。

IMG_0500  Drumstick with honey 蜜汁鸡腿


另一个朋友的云吞面。你看,云吞面又出现了 !
IMG_0503 云吞面- wanton noodle

当日摄影 : Bercham 巴占市镇中心。

IMG_0524 Bercham , 巴占


IMG_0523 Bercham , 巴占

空置的店铺

IMG_0522 Empty shop lot

五颜六色的 T-shirt 

IMG_0529 Colorful shirts

关闭的餐厅外面
IMG_0530 Heart , cafe


IMG_0533 打烊 - Tables and chairs of a restaurant

2 comments:

  1. 哈哈·云吞面又出现~
    怡保人是酱的啦~不是料粉就是云吞面,不是云吞面就是水饺面^^
    上次去看篮球赛就是去城中城吃,好多人==,都没耐心,就随便叫了最靠近自己位置的面吃就算~有机会去找你喝茶^^想吃那烧鸡腿~

    ReplyDelete
  2. Winnie, 那只鸡腿很诱人,希望你来Bercham,一亲芳泽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