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比萨和酿豆腐 - Pizza and Yong Tau Fu

IMG_0655


收到ML 从双溪古月(Malim Nawar)打来的电话。
安排好了时间,就有车来我家载我上她家。
经过了一些我从没有见过的沿途景色(好希望可以停下车来,好好的架好三脚架拍一张)。
要是乘搭巴士,都不会经过这条路径。
同车的还有ML的亲戚,她带了比萨(Pizza),一个大的,一个小的(就是一个或两个人吃的)
物以稀为贵,暂时Malim Nawar 和金宝(Kampar)都没有比萨店。
去到那里,我们还有酿豆腐(Tong Tau Fu)(和咸鱼酿豆腐)、自制叉烧(Homemade  Char Siew)、甜酱花生鱿鱼(Sweet Sauce Sotong with peanut topping)和罗宋汤(Carrot Potato Onion Soup)配饭。
这样的丰盛的吃法,能不饱吗?
IMG_0657



IMG_0656


IMG_0658


IMG_0676 Pizza,比萨



IMG_0663 比萨,Pizza



IMG_0673 Fried Yong Tau Fu . 炸酿豆腐


IMG_0674 Fried Yong Tau Fu ,炸酿豆腐




IMG_0677 Fried Yong Tau Fu, 炸酿豆腐

有咸鱼的酿豆腐(Yong Tau Fu  with salted fish )
IMG_0678 Yong Tau Fu with salted fish , 咸鱼酿豆腐

这叉烧煮法:
李锦记叉烧酱 + 糖+ 盐---腌一小时,全部酱汁倒下去煎熟。

IMG_0681 自制叉烧,Homemade char siew


IMG_0684 自制甜酱花生鱿鱼,Sweet Sauce Sotong with Ground Peanut topping

后来,有个街坊,拿了一些茶叶蛋来。


IMG_0739 茶叶蛋,tea leaves egg,cha ye dan



IMG_0742 茶叶蛋,tea leaves egg,cha ye dan

3 comments:

  1. 你经过的就是我每次回金宝经过的^^sri botani,哪里转进去就是可以去到ECO-Park咯~喂鱼那个公园~
    金宝有pizza店啦~在旧的街场,不是新街场~(*^__^*) 嘻嘻……
    不过,酱带去比较方便咯~不用又特地去Order~换我,我也会酱~顺路就买先了~应该是在Tesco买的吧~

    ReplyDelete
  2. 那些叉烧加了什么会变红色的呐?

    ReplyDelete
  3. winnie ,其实我是不知道那是从什么地方,有机会才去Botani。


    Helloninie , 因为那是放了“色素”,大概是红粉。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