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中秋节 - Mid- Autumn Festival


蜡烛啊,灯笼啊,月饼啊,那是儿时的中秋节,它已离我而远去。
现在的中秋节,不再有蜡烛,不再有灯笼了,有的只是吃月饼,做月饼而已。
今年吃过最特别的月饼- 巧克力月饼。
也收到几份月饼礼品。
今年第一次做的月饼- 冰皮班兰和冰皮榴莲月饼以及上海月饼。
两种月饼并没有达到我对“美好” 的要求,那就要等到另一个中秋节,才有机会改善制作了。
也,祝你中秋快乐 !

(邻家小孩玩蜡烛)

翡翠的绿 ,处女作,皮太厚( 34g)的班兰冰皮月饼。
翡翠 - Jade ?- Pandan beans paste 班兰豆蓉Untitled IMG_2430 咸蛋 10 个IMG_2432 咸蛋黄 - salted egg yolk IMG_2433 莲蓉 - 分20 份IMG_2434 做上海月饼 - 莲蓉包咸蛋。IMG_2437 莲蓉咸蛋上海月饼 - Shanghai Mooncake上海月饼IMG_2438 莲蓉咸蛋上海月饼 榴莲冰皮月饼Agar-agar MooncakesIMG_2443 福-月饼

IMG_2441 太阳 -月饼IMG_2440 月饼

IMG_2467 巧克力月饼-Chocolate MooncakeIMG_2465 Chocolate Mooncake ,巧克力月饼


4 comments: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