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怡保旅游-福禄寿宝塔和其他- Fulushou Pagodas and Others

IM005341 Guan Yin Dong ,Ipoh ,怡保观音洞,新年

怡保观音洞(Guan Yin Cave, Ipoh )
内的佛像和神像,林林总总。因为友人要走了,我也只好跟着离开。其实,还有另一些佛像还没拍完。这样也好,改天如果有机会旧地重游时,我就有机会在补拍了。但是,那一天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IM005342

“福星”即木星,也叫岁星,可以说人们是把木星当作了赐福的福神。
IM005347


“禄星”。在北斗星之上有六颗星,合起来称为文昌宫。即职司功名利禄的禄星,高官厚禄是士人一心向往的,于是便产生了禄神崇拜。



IM005336 Mini Pagoda , 迷你宝塔,怡保观音洞


求禄宝塔IM005339

IM005338



类似千手观音的神像

IM005331 千手观音


IM005333


IM005335



佛陀梵名Sakya-muni,意即释迦族出身之圣人,即佛教教祖,略称为“佛陀”。
释迦牟尼佛
IM005345 Buddha,Guan Yin Dong, 怡保观音洞



.

更多有关观音洞帖子Related Posts :



6 comments:

  1. 照片拍得很清楚,很真,看来这观音洞令你获益不少。你拍得找越来越perfect.

    ReplyDelete
  2. 看了你的照片,把观音洞拍得那么吸引,令我蠢蠢欲动想要去的冲动,哈哈!

    ReplyDelete
  3. 有机会到怡保观音洞见识一下。

    ReplyDelete
  4. will visit if I manage to tumpang my husband, hahaha...

    ReplyDelete
  5. 久没来,作品多了。
    我需要时间去消化。
    拍照的技术也进步很多了,photo 很有吸引力。
    要收徒弟吗?

    ReplyDelete
  6. 幸福太太:你可以带孩子去看看啊!


    chaos 疯侠:你要来怡保,想到那八个小时的车程,你怕不怕?Anyway,来怡保吃芽菜鸡,游观音洞,三保洞和霹雳动,也够你玩上一整天了。


    Emile :When is your " Tumpang" plan started ,got to wait until school holiday , I guess ,must bring the 靓仔 along.


    Joylife : 并不是我的拍照技术进步,是因为那些物体本来就吸引人。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