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与众不同的菜摊 - A Unique Vegetable Stall

拿来冲凉的花


这个蔬菜摊真的与众不同。你不会时常去买这里的东西,但是,你需要找某些东西时,可能就可以在这里找到它。摊主都卖些普通菜摊都很少卖的东西,因为有需求,才有供应。

洛神花 Roselle (Hibiscus Sabdariffa )

芭蕉树,我们本地叫“香蕉树”,这是我家附近拍的,因为这菜摊有卖芭蕉花。


芭蕉花的功效主治 :化痰软坚,平肝熄风,散瘀通经。治胸膈饱胀,脘腹痞疼,吞酸反胃,呕吐痰涎,头目昏眩,心痛怔忡,妇女经行不畅。















中药- 独脚丝茅 。
芦荟




这张是摊主知道我要拍照,故意撕开外层,露出红红的真面目,它的颜色就可爱得多了。









白色茄子,我根本没吃过,你呢?












咖哩叶-煮咖哩鸡如果不放它,
你的咖哩也没有咖哩的灵魂了。

IM005756



IM005754





IM005755



IM005757




IM005767




5 comments:

  1. 第13张照片,煮汤好,不过一小碟要2块钱。

    ReplyDelete
  2. 这些东西有什么作用啊?还有人卖叻~

    ReplyDelete
  3. Definitely unique. I didn't even know there's store like this but then again, I'm guy...anything vegetable I rarely know...hehehe...

    ReplyDelete
  4. 好奇特的摊位....在KL我从来没看到过哦!
    还有...bakeling,是"蜂蜜+苹果醋+温水"一天喝个几回,很好喝喔!对我的咳嗽有效,不妨试试看,连对皮肤也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5. 键轩惠馆:那个煮汤我也有喝过,明天我再去问摊主那碟要多少$ ?

    Chaos : 那些都是有药用作用蔬果,菜市场上还是会有人买的。

    Colin Woon :The vegetables that the greengrocer selling is really special and it attracts my attention. Malaysian men don't go market , they only go supermarket !


    Nancy : 谢谢你的快速回复。这样我的朋友JL就不用多咳几天,因为她喝西药也不好。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