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南下到狮城 - Heading South , Singapore

IMG_9702
乘着一个星期的学校假期,我到新加坡来个三天两夜游。
长途巴士赶路的当儿,半路会停在一些餐饮店稍作休息。
11.35pm,我们也要下去走走,好让脚部的血液循环。
巴士还有五分钟要开行时,突然下起雨来。

IMG_9705 Raindrops


IMG_9707 It was raining ( looking out from the coach)

3.17am,巴士来到另一个餐饮店。
搭客喝着一杯咖啡,好像这才是应当做的事。
但是,通常我是什么也不吃,只喝清水,直到新加坡才吃早餐。
IMG_9718 Sips of Coffee




IMG_9727 Bus Express


有些搭客也各自买了一些小吃来填饱肚子。

IMG_9717



IMG_9715

来到这里已是6.01am。由昨晚的9.30pm上车,在车上摇摇晃晃的足足坐了8个半小时的车,还要佩服自己的勇气。
车子经过了Beach Road (美芝路)的转弯处,看到了这间有个奇怪窗子的房子,可惜的是我把它拍朦了。

IMG_9736 House for Rent  - Singapore

走过一段路程后,突然一个巨大的光环,出现在我眼前,那是新加坡的摩天轮 (Singapore Flyer )。

IMG_9739

还看到了码头的集装箱。

IMG_9744

赶路的摩托骑士。
我的巴士会在文礼购物中心(Boon Lay Shopping Centre )停下来。
然后就等待天亮。

IMG_9751

8 comments:

  1. 好呵,我跟着Bakeling游新加坡去了!
    (下个月有朋约我去玉龙雪山哦!)

    ReplyDelete
  2. Hope u enjoy your stay in Singapore...

    ReplyDelete
  3. hellninie : 等你从玉龙雪山回来,我们就有照片看咯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I just had not enough time to stay there and hoped that I can take more photos to show you .

    ReplyDelete
  4. 期待你更多的照片分享。祝你:平安顺利。

    ReplyDelete
  5.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se photos, brought back a lot of memories of bus trips to Singapore. The rest stop looks much better now.

    ReplyDelete
  6. 诗艳 : 谢谢你的祝福。我这次去只是拍摄了一点儿照片而已。


    Colin : The rest stops have much improve in terms of food hygience and toilet cleanliness .

    ReplyDelete
  7. 呀呀,原来你来新加坡了……前段时间太忙,今天才看到你这篇东西~~

    ReplyDelete
  8. 为食主意 : 是的,我只是去了3天,走马看花的到处去拍照。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