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金宝印象 - Impression of Kampar

IMG_8463 Kampar Tesco

对于金宝的印象是表面的,因为到这里的我都只是个过客。
每次要到双溪古月(Malim Nawar ),我都要先到金宝的公车站,然后就等ML来载我到她住的地方。
答应了Colin Woon 要拍一些金宝的照片,我也只能在巴士里,零零碎碎的捕捉一些金宝埠的片段。还是要等他回来后,亲自拍些他自己印象中的金宝,毕竟那是孕育他多年的家乡呀 !


IMG_8465 Kampar Tesco

金宝的“特易购”, Tesco Kampar。
后面的背景是Grand Kampar Hotel 。

IMG_8464 Kampar Tesco




IMG_8466 Kampar
.
.
很喜欢这张照片。
IMG_8468 Kampar
因为这座山,我总是觉得金宝就比怡保凉快得多。到了中午时分的气温,还是金宝的凉,天气凉,也不会那么容易发脾气 。


IMG_8469 Mountain at Kampar , 金宝山

金宝培元独立中学。

IMG_8471 Kampar

Sekolah Menengah Methodist ( ACS High School ), Kampar .
IMG_8473 Kampar ACS

有没有看到右边有个“崩大腕”的摊子 ?

IMG_8474 Kampar

IMG_8475 Kampar

草场上莘莘学子在做步操,大步的迈向未来。

IMG_8477 Kampar, 金宝

金宝街景掠影
IMG_8478 Kampar ,金宝



IMG_8479 Kampar, 金宝


IMG_8481 Kampar,金宝


IMG_8483 Kampar, 金宝


这房子还有人住吗?

IMG_8487 Kampar , 金宝


IMG_8488 Building,Kampar



IMG_8486 Kampar,金宝



IMG_8484 Kampar

5 comments:

  1. 你拍这些照片的时候有用polarizer filter 吗?#11 拍得很清晰啊!我很喜欢#14,很有古老的味道。赞!

    ReplyDelete
  2. Some familiar places I grew up with. These photos definitely makes me miss my hometown. Thank you for taking and posting these photos.

    I should have more photos of Kampar but I just don't. I will take more photos next time I'm in town.

    The tint from the bus windows add some pretty cool effect to it, sure makes the sky a little more blue.

    ReplyDelete
  3. 张玉燕 : 我并没有用Polarizer filter,因为那时巴士的窗子可能有点颜色什么的。谢谢你喜欢那些照片。


    Colin : OK ,we will look forward to your Kampar photos on your next trip back here.

    Actually , I am happy to see blue sky instead grey sky here .

    ReplyDelete
  4. 金宝是我的出生地,是我幼儿时期的家乡。
    今日的金宝,除了旧街场,我都不认识。

    ReplyDelete
  5. 诗艳: 这么巧啊,原来金宝是你的出生地 !我猜,金宝的印象,你会对它越来越模糊了。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