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新加坡裕廊坊 - 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re, Singapore

IMG_9760

才刚刚在11 am 吃了早餐的我,要到Jurong (裕廊)找 S 。
她家正在开餐,她的妈妈邀我吃是吃面线。
我在她家从没有客气过,也拿一双筷子又吃一轮。
S 的妈妈道我喜欢喝咖啡,还捧了一杯咖啡过来,我也很乐意的又喝一杯无糖黑咖啡。
.
.
后来,这整条鱼后来就在我肚子里游来游去了。

IMG_9757 午餐-蒸鱼
下雨天,S知道我等一下还要和ML约了第二场在Bugis见面。
我很谢谢她会在下雨天,冒着雨打着伞陪我出去地铁站啊!
我们也顺道在Jurong Point 走走。
星期天的Jurong Point 可说是人山人海,连要举起相机拍个好景也很难。
只有在楼上往下拍摄,才勉强拍到照片。

IMG_9768 Jurong Point




IMG_9770 Jurong Point,




IMG_9767 Jurong Point - Singapore



IMG_9772 Jurong Point ,Singapore


IMG_9769 Jurong Point


虽然我不是太喜欢吃螃蟹,可是见到这么巨型的螃蟹,很引人注目呢!
IMG_9764 Jurong Point - Singapore



IMG_9766  Shokutsu 10 ,Jurong Point ,Singapore


下一站,到Bugis 见ML。
一天赶3场,是超累的。



10 comments:

  1. 哗!这个地方真得很热闹哦!人山人海。
    那膀蚧很可爱,看到你拍的照片就足以证明,人是非常喜欢吃,有吃的地方就一定有人潮,尤其好吃的美食,更热闹!

    ReplyDelete
  2. I don't quite like to go Jurong Point as it's always very crowded...

    ReplyDelete
  3. 赶3场?! 大忙人!

    Shopping complex seems to be a popular theme in Singapore. There's a shopping complex at every corner.

    ReplyDelete
  4. 新加坡food court卖的食物不错,我曾经吃过4块多新币的cod fish noodle soup,(codfish 呵!在这里的餐厅弄一块3寸直径的干剪鳕鱼要付马币40多元,离谱!)美美的水果也很便宜,去到新加坡要吃cherry, strawberry,plums, prune,blue berries---很多很多在我们这里贵到痴线的水果---

    ReplyDelete
  5. 幸福太太: 这个购物中心实在是太拥挤了,一点也不好走,人撞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I agree you , it is too crowded especially Sunday and holiday .


    Colin : 我只是想要争取时间见朋友和拍照也,这次的旅行只有一个“累”。


    helloninie : 我去到那里,没有时间吃水果呢。 我朋友不是food court 的拥护者。

    ReplyDelete
  6. 這個shopping centre看起來人很多咧
    我最怕走人多多的地方了

    ReplyDelete
  7. 十六夜真人 :我比较喜欢在星期一去shopping,因为这样才不会遇到人多多的时候 。

    ReplyDelete
  8. 还是那句老话,照片都排得很美!
    那你几时来找我,我也可以带你去到处拍照咧!

    ReplyDelete
  9. 温馨小屋 : 谢谢你的美言。如果我要是去找你,当然是想你偷师,学做cake 也 !

    ReplyDelete
  10. did u go Orchard? It has a few big n new malls now. Of cos tiring lah, u only came SG for 3 days!!! Recently my relative came to SG n stayed for a week, also not enough time for her to shop! haha N she has not even covered those shopping malls in the residential areas.

    Agree that it's getting too crowded nowadays, cos our population has increased from 3million plus to around 5millions due to new immigrants in the recent year. Maybe soon, U can say that nearly half of the population r not locals.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