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半包快熟面 - Half a Packet of Instant Noodle

摄于:18 February 2010
IMG_9360 Canon G10 Macro
.
.
IMG_9343 Canon G10 Macro

后院的野花,终于被我拍到她盛开的容颜。原来过了下午,花儿又会关闭了。

IMG_9336




初五( 18/Feb),杂货店还没营业,没有买到面包。
早餐就选吃快熟面,只是煮半包而已。
咖啡还是照喝。
很多时候,要戒掉咖啡瘾,最终还是戒不掉。
就好像是对某人或某事的眷恋,最终也戒不掉一样。同样都是因为没有下定决心。

\IMG_9351 Instant Noodle for Breakfast
.
.
IMG_9353


IMG_9358IMG_9357








.
.
.
.

6 comments:

  1. 咖啡一旦喝上瘾就很难戒,血液里都流着咖啡因,怎么戒?跟咖啡比起来,戒掉对某人某事的眷恋因该会比较容易,不去看,不去听,不去想,就好啦!咖啡不一样,到处都可以看到和嗅到,它扑鼻的香味,叫人难以抗拒。

    ReplyDelete
  2. 那是野花?是牵牛花吗?第一张照片拍得很好咧!
    如果给我半包快熟面,我一定吃不饱!嘻嘻!

    ReplyDelete
  3. 半包快熟面,对我来说太少了,吃不饱啊!嘻嘻!

    ReplyDelete
  4. 咖啡很难戒吧! I have try but never succeed...

    I will need 2 packets of instant noodles...hahaha...

    The top down perspective is like your signature now, it's very nice, I like it!

    ReplyDelete
  5. sometime I also cook this way for my breakfast.

    ReplyDelete
  6. 张玉燕 : 咖啡5、6岁开始喝到七老八十,还能戒掉吗 ?不咯 !


    温馨小屋 :那不是牵牛花,只是不知名的野花。原来你喜欢第一张,是那花的叶子。


    诗艳 : 我只吃半包是因为很迟吃早餐。因为还要吃午餐,怕塞不进去。


    Colin : 也曾想过要戒掉咖啡,后来还是戒不掉。2 packets of instant noodle for you ? 食量那么大啊 ! 吓死人 !


    Sonia : If we don't take instant noodle for a while , we will miss this food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