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外卖 -The Delivery

IMG_0596


都是妹妹送来的“外卖”, 她多煮时,我就会有口福了。

胃口好时,这么一丁点的分量的菜肴,是难不倒我的。
近来的胃口比较差,再看回5月的照片,自己也觉得惊奇怎么可以一餐内消化那么多的东西 ?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
这里有一碗日本蒸蛋 , 里面有冬菇和蟹柳,蛋很幼滑,蒸得似模似样。 妹妹还要我再蒸热才吃,她说这样会比较好吃。我在吃饭之前,拿去蒸热。
还有一道药材汤和几片西瓜。
我还蒸了半碗白饭。

IMG_0589
玻璃生菜,肉碎豆瓣酱炒茄子和鱼饼。

IMG_0583




IMG_0585
外一章 :
D 说,不如拿一本书来读吧,上网太多会对身体不好。听了D的话,就选了这本买了很久,也只翻了几页,“鹿桥”的《未央歌》。现在重新再读。
未央歌》是《亚洲周刊》评选出的《二十世纪中文小说一百本的好书》。
.
.
第一章 ,P15 :“四望晴空,净蓝深远,白云朵朵直如舞台上精致的布景受了水银灯的强光,发出炫目的色泽。一泓水,一棵树,偶然飞过的一只鸟,一双蝴蝶,皆在这明亮、华丽的景色里竭尽本分地增上一份灵活的秀气。”

8 comments:

  1. hehe... then u not so easy put on weight mah since ur appetite become not so big alr..

    ReplyDelete
  2. 真有口福~~
    你看的书我完全看不明白哦>.<

    ReplyDelete
  3. 肉碎豆瓣酱炒茄子 look delicious !

    ReplyDelete
  4. oLive , I can't easily put on weight , so still can eat a lot once my appetite become better later, hahahha ..... !


    Wininie , 你吃得也不赖啊 。那本书啊,每天晚上看一点,因为有800+ 页。



    Sonia ,any food cooks with 豆瓣酱都好吃 !

    ReplyDelete
  5. Delicious home cook free “外卖”?! I like! That's very nice of your sister!

    "D" is a very smart man/girl...

    The stuffs you read are so deep, too deep for my simple brain...hahaha...

    ReplyDelete
  6. Colin,it is more healthy to take home cook "delivery".

    Literature is not your cup of tea ?

    ReplyDelete
  7. 你妹超sweet的,老给你“外卖”

    ReplyDelete
  8. 为食主义 ,对呀,也谢谢她的一份心意,我是“大小通吃”。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