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早餐 :没有咖啡或茶 - Breakfast :Without Coffee or Tea

IMG_0572
因为近来受了一点“内伤” , 导致胃病发作,所以早餐破天荒就戒掉几天的咖啡和茶那么刺激的饮品。连下午茶也只喝白开水。
不喝咖啡和茶,还能喝什么 ?就泡“阿华田”(Ovaltine )来喝吧。
我自小都不喜欢美禄(Milo)的味道,它让我想吐。
其实“阿华田”都一直默默地呆在冰箱里,我也不管它,等我需要它时,这位英雄就会跳出来拯救我。
肉丝蛋糕是朋友JL 自个儿弄的,味道还不错。她给了我两块,我也吃不下,只吃了那么一小块,就觉得饱了。
道具 :花瓶里的叶子是后院的香茅叶,那几朵都是后院随手摘来的野花

IMG_0564




IMG_0560



IMG_0561




IMG_0576
怡保博客

12 comments:

  1. 我不能没有咖啡,没有咖啡的日子,会让我很煎熬!
    我要戒了它,但很辛苦!现在,又喝回了!

    ReplyDelete
  2. 怎么下午你没告诉我,你胃痛?
    那有没有好一点?
    我是不喜欢喝咖啡的那个,刚好跟你相反,我喜欢milo!
    我很喜欢第二张照片,看上去感觉很享受的早餐

    ReplyDelete
  3. 野花,经过你的手,就变成赏心悦目的一餐。嘻嘻!

    ReplyDelete
  4. 胃病,要小心饮食哦!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Hope you recover from your “内伤” soon.

    You don't like "Milo", really?! "Milo" is one of the greatest invention!

    Very interesting photography! 1st and last photos turn out pretty well. Especially the last photo, felt like the photo is overexposed yet the subject has perfect exposure. Maybe using a different color vase could enhance the composition a little, just a suggestion.

    Btw, are these ripe or RAW?

    ReplyDelete
  6. 我跟你一样有胃病,喝了milo一直很酸、很想吐,是胃病的关系吧?哈,朋友们每个都说我不正常,Milo酱好喝的东西喝了会想吐,哈~~原来你也一样~

    我记得怀孕时是最痛苦的,戒咖啡~~最后还是戒不掉啦,只是减少到一天一杯,幸好我啊婷没黑黑,哈~~开玩笑啦~

    祝你早日康复咯~

    ReplyDelete
  7. oh no, I know 胃病 is very suffer, now getting better? Both Milo and Ovaltine i also dont like..

    ReplyDelete
  8. 怎么说, 胃受了内伤

    ReplyDelete
  9. 酱赏心悦目,心情也会快乐一整天。

    ReplyDelete
  10. Bakeling,有一个时期俺的胃很糟糕,吃错一点东西就不得了,辛苦好几天。后来用党参,红枣,加一小块果皮煮水喝,现在吃舍东东都无有怕咯!

    ReplyDelete
  11. olive , 让我们继续喝香醇的咖啡吧,那是戒不了的瘾。


    温馨小屋,我没胃痛,只是胃酸过多。你不喝咖啡 ,喝Milo,大人喝Milo ?我以为只有小孩喝Milo 。


    诗艳 , 谢谢,戒几天咖啡和茶,再pop 几天的胃药,就会好的。



    Colin , “内伤" will take time to heal .I purposely used the "contrast" to make the vase disappeared for the last photo . Your suggestion is correct ( Still looking for a new vase in other colour). They are still ripe one , raw one must take time to cook !


    Winnie , 原来你也不喝Milo 啊。孕妇当然不能喝咖啡,不然孩子出生就有咖啡瘾了,瞎扯的。


    Sonia, my problem is getting better . Since you don't like coffee and milo,then what do you drink ?


    Phang Chew,我只是胃酸过多,没什么大碍。


    孤傲的王子,幸亏JL 的肉松蛋糕好吃,不然,就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了。


    蓝色郁金香 , 谢谢,吃到好吃的早餐,心情会好一点吧。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