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怡保新都饮食街 - Eats and Drinks at Bandar Baru Medan Ipoh

7.36pm 的天空
IMG_1211
是JL说要来怡保的新都(Bandar Baru Medan Ipoh)吃东西,她很少这么有主意的。
我最最最讨厌JL问我 :“要到哪里吃?”
因为我也是个毫无主意的人。
每次她一问我这句话,我一定说:“我真的很讨你问我这句话。”她是驾车的人,她一定要知道要去哪里啊 !她每次还是会问,我每次就是给她同样的答案。
来到新都(Bandar Baru Medan Ipoh,)时(靠近Tesco和Jusco的地方),天空就是这么晦暗的,太阳,在夜晚来临时,和它的余辉告别的时刻,却是最美的。
夜晚的怡保美食中心。

IMG_1207


除了肉骨茶,还有猪脚醋,瓦煲鸡酒。
IMG_1206
.
我吃的猪脚醋RM6.50+ 饭RM0.50。 (手抖得厉害,所以朦胧了。)IMG_1215

JL的杂菜饭 RM5.00。

IMG_1213
沙爹小贩,我们没叫沙爹。
IMG_1217


IMG_1205



这附近还有出名的怡保旧街场白咖啡 - Old Town White Coffee。
IMG_1222


Restoran Nasi Kandar
IMG_1223

JL 这么有主意,原来是她想要到Tesco 买东西, 哈哈哈哈哈.........。

7 comments:

  1. 开车的人都会依赖坐在旁边的人该去哪里找吃的,坐在旁边的却以为开车的必定知道要去哪里。我和我丈夫就是这样。出去的时候也是问同样的问题。有时候,还会异口同声地问“要吃什么?”然后我俩都不知道要吃什么。算了,别吃!

    ReplyDelete
  2. 怡保的夜空,令人好想念。

    ReplyDelete
  3. 猪脚醋看起来很好料下~~
    我没去过这里吃哦~~有去Bandar Baru Medan Ipohd都是去别的店~~平时去JJ都是在JJ里面吃,看来以后要试下去后面这里吃~~

    ReplyDelete
  4. this remind me i have so long did not eat 猪脚醋, salivated!

    ReplyDelete
  5. 张玉燕 ,有时去哪里吃东西,也会成为生活中的烦恼 ?

    诗艳,你是想念家乡的天空,我却是以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想往外跑 。


    winnie , 猪脚醋算是可以。 或者你试了再来告诉我味道如何?


    Sonia , I like those sour and with more ginger trotter black vinegar .

    ReplyDelete
  6. 哇!那杂菜饭还真不便宜...

    ReplyDelete
  7. 温馨小屋 , 你没有看到那里的半条鱼吗? 所以会是rm 5.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