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电力站艺术之家和其他 - The Substation and Others

IMG_0485
第一张和第二张照片是电力站外的艺术雕塑

“电力站艺术之家”(TheSubstation- Home for the Art是新加坡一个民营的现代艺术中心(contemporary arts centre)。 它由已故郭宝崑在1989年成立的。郭是星加坡迄今最重要的戏剧家,他也是编剧、导演、艺术教育家。

电力站里有一个黑盒剧场(a black box theatre),一间画廊(a gallery),一间 舞蹈室(a dance studio,一个随意空间(a Random Room )以及两个多功能教室( two multi-function classrooms)。
里面也让传统的舞蹈员(traditionally trained dancers)和本地的摇滚乐队( local rock bands)表演他们的节目, 让年轻的表演艺术者,在这空间里能发挥他们的艺术潜能。这里也是栽培星加坡年轻一代的艺术和文化艺术的温床。
有时这里也有播放国际电影节的电影(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忘了那一年,我曾在这里看过一次小型的画展。还拿了里面关于表演节目的小册子来阅读。
对艺术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进去他们的网站浏览,以了解更多详情。
IMG_0486

在新加坡的两天,ML趁工余时间,就带我在她家附近到处走走,我就这样跟她走过了几条街。
她故意带我来看这幅壁画,她还叫我冲洗其中的一张照片给她。
25 June 2010 晚上11 点,我sent sms 过去给新加坡的ML:“你有没有想我, ............. ? ”
ML 回复道 :“是在昨天(25 June),我的电话拿去修理,拿回来全部的电话号码都没有了,所以我今早就有想到你。”
因为我每次想到ML时,过一两天,ML都会打电话给我,所以我这次故意这么问ML她究竟有没有想我 ?
有时候,你是知道她/他是有想你的,因为你能感觉到。


IMG_0487




IMG_0489



IMG_0490



IMG_0488




IMG_0484
IMG_0478

新加坡书法家协会的外面。
IMG_0481




IMG_0479


IMG_0482




IMG_04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