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马来海鲜馆 - A Malay Seafood Restaurant

IMG_0584 A malay seafood restaurant

还是上次去槟城( Penang )时,WK 请我们一班人吃的马来人的海鲜餐( Malay seafood restaurant )。
这次她是先打电话过去定位。
我只知道,从WK的家出来,我们坐了大概是半个小时的车程才到达一间排屋式的海鲜餐厅。
他们都是用冰块把海鲜垫在上面,如果长时间在户外的气温,海鲜真的可以维持它们的新鲜程度吗?我还是喜欢海鲜收藏在冰箱的好。
WK大力推荐说这海鲜馆的海鲜很好吃,不过,我和P都觉得虽然说是海鲜,煮法和海鲜新鲜程度都比华人的逊色得多了。
这一餐大概是RM150。

IMG_0583 A Malay seafood restaurant,Penang




IMG_0585 Fish




IMG_0587 Prawns




IMG_0586 Fish Head



IMG_0588 Squids

WK 点了咖哩鱼头( Fish Head Curry ) 、番茄虾( Prawns in Tomato Sauce )、甜酸鱼( Sweet and Sour Fish ),炸苏东(Fried Sotong), 蕹菜炒马来煎( Friend Kangkong with Belacan )。 除了蕹菜的味道外,其他的味道和煮法都是大同小异。
蕹菜被我拍模糊了,没放上来。


IMG_0589

一点都不新鲜的咖哩鱼头,什么都好像煮糊了 !
IMG_0591 Fish  head curry




IMG_0594 Sweet and Sour Fish



IMG_0590 Fried Squid , sotong, 炸苏东


IMG_0595


8 comments:

  1. 追梦者,你不是留下口水吗 ?

    ReplyDelete
  2. 我留下(¯﹃¯)口水~
    咖哩鱼头真的太烂了><
    炸sotong看起来还不错~不过没加到蛋黄粉,所以颜色不黄澄~

    ReplyDelete
  3. 看那鱼头的眼睛也已经是红红了,哪会新鲜嘛!?
    在槟城好的海鲜馆就比比皆是的。

    ReplyDelete
  4. 槟城?没到过耶,很不错一下咯^.^

    ReplyDelete
  5. Winnie , 哈哈,你是留下口水的吧?谢谢你告诉我那个蛋黄粉的炸法,长知识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I know you drool because you see those prawns !



    老爹,你说得一点也不错,槟城的海鲜馆应该还多者呢,改次真的要好好的选上一间来大快朵颐 。


    孤傲的王子,其实这摊的海鲜,并不是十分新鲜呢。

    ReplyDelete
  6. Not only prawns, but d sotong, hehe...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