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改头换面之炒河粉 - Enhanced The Fried Hor Fun

IMG_1040


昨天梁太叫我到她家,替她拍摄她烘焙好的蛋糕。
我只是替她拍了两张照片,她就请我吃炒河粉(炒粿条)。
她啊,还叫我不用准备晚餐,就打包一盒炒河粉回去。
梁太的炒河粉只是用豆芽、腊肠和虾仁来炒。拿来当晚餐的河粉,收在冰箱里冷冰冰的,要炒热了才可以吃,顺道替这炒河粉盖头换面。
我另外再加一束切细的菜心下去翻炒,还有加入一些鱼露,胡椒粉来调味,把它煮成我理想中的炒河粉:)

IMG_1042




IMG_1047 炒河粉 , Fried Hor Fun

3 comments:

  1. 改头换面了果然好像美味极了。

    ReplyDelete
  2. Dreams Come True , 大概河粉冷了,我也要再翻炒,所以加料下去,让自己多吃青菜。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