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庙宇和河流 - A Temple and A River

IMG_7424 Indian Temple , Tanjung Rambutan

对于印度庙宇和印度的食物,情有独钟。
印度庙宇总是色彩斑斓,还有那些栩栩如生的雕刻,令我着迷。
这间坐落于红毛丹埠( Tanjung Rambutan )的印度庙宇,在我拍摄时,其实是还没有完成装修的。
我很少有机会回到那儿去,如果真有机会在经过,我一定要把它建筑的其他部分拍摄下来,我对自己说。


IMG_7429 Indian Temple , Tanjung Rambutan





IMG_7423




IMG_7428 Indian Temple , Tanjung Rambutan


IMG_7426 Tanjung Rambutan River



红毛丹河是这附近居民游泳的好地方。
他们自得其乐在其中,可能他们已经习惯这样的“娱乐”吧。
不过,我还是很担心小孩在没有大人的看管下,在河里游泳,太危险了。


IMG_7427 Tanjung Rambutan River

2 comments:

  1. Didn't know "红毛丹" has a place like this. Shameful to say I'm from Perak...hahaha...

    ReplyDelete
  2. Colin, maybe it is not printed in your geography book , so you are unaware about this place.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