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香肠面包卷 - Sausage Rolls



这些香肠面包卷是我第一次做,样子就是“太不像样”。做的时候,有点手忙脚乱。
烘焙的工作,就交给邻居芳姐去烘焙。
她用的是Baby Belling 烘炉。
我自己不甚喜欢吃香肠,因为考虑到是要请邻居吃, 所以就买每个人都能接受的香肠作为馅料。



IMG_1886 sausage rolls before baking, 烘焙前的香肠面包卷



IMG_1901 Sausage rolls,香肠面包卷

6 comments:

  1. 面包你都会做,劲呀~
    我就是很差,面包完全不会~没概念~

    ReplyDelete
  2. 真让我刮目相看~~厉害厉害!!

    ReplyDelete
  3. 想不到你是个烘焙高手~

    ReplyDelete
  4. winnie, 烘焙面包真的是考体力和耐性。 要烘面包,我需要勇气。

    温馨小屋, 哎哟,比起你的面包,真有天渊之别呢 !


    Michelle,烘焙高手啊? 我是不入流的那个 。

    ReplyDelete
  5. You are a very nice neighbor too! These sausage bun definitely looks yummy!

    ReplyDelete
  6. Colin , These buns were soft and yummy . I will try other buns with other flavor next time.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