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早餐 :香蕉蛋糕 - Breakfast : Banana Cake

IMG_1911 Banana cake with cheese slices topping

芝士片下面的是香蕉蛋糕
我的早餐就是那两片蛋糕和一杯无糖咖啡。


为啥要这样吃?我是怕营养不够,也试试看如果加上cheese 片, 味道如何?

味道并没有太大反差,反正两样东西都是我喜欢吃了。

用了后院的蕨作为道具,爱上蕨,很难不去爱。

( 这张的构图有点儿乱)
IMG_1921 Breakfast : coffee and banana cake + cheese slices

.


IMG_1919 Fern in a vase

.

IMG_1874 Banana cake

7 comments:

  1. 这芝士香蕉蛋糕太~~~太~~~太~~吸引我了,一定很好吃,流(¯﹃¯)口水~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0/4/11 23:24

    蕨搶盡蛋糕的鋒頭了,哈哈。

    ReplyDelete
  3. 为什么你吃什么都喜欢加cheese?

    ReplyDelete
  4. winniee ,什么时候自己也烘个香蕉蛋糕啊 ?


    bg,想想也是,我也有同感。因为我喜欢第1 和第3张的照片。


    张玉燕,有时我会只吃cheese 啊。鬼佬菜有很多都放cheese,其实我是太无聊了,搞点“新意”。


    Colin, this is the new invention of cake eating style:)!

    ReplyDelete
  5. cheese and banana cake, this is new to me!

    ReplyDelete
  6. Sonia , This would be too"creative" to eat banana cake this way.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