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酥皮蛋挞 - Chinese Style Egg Tart


IMG_0851 Egg tart and coffee , 咖啡和蛋挞



酥皮蛋挞是我喜欢的点心之一。每次都是配咖啡一起吃。
那层层叠叠的酥皮,吃下去时,令我有两种感觉 : 幸福和罪恶 !怎么这么矛盾啊?
像酥皮蛋挞这么好吃的东西,吃下去,肯定会感到很幸福 。
但是,幸福的背后,还是逃不开罪恶感,想到那些脂肪,我的天啊 ,我还要继续咬下去吗?
最后,还是受不了酥松的外皮和柔软的凝固蛋浆的引诱,乖乖地把蛋挞吃完。


IMG_0861_1 Egg Tart ,蛋挞


蛋挞买自:怡保财记饼铺,巴占 。( The egg tart bought from The Choice , Bercham )

IMG_0863_1 Egg Tart , 蛋挞

5 comments:

  1. you just remind me i have to quickly bake this egg tart which i have bookmarked long ago..

    ReplyDelete
  2. 昨天我才吃了一个蛋挞,就是新街场很多人排队买的那间,忘了叫啥名字,很腻!试过狮尾巴刹的蛋挞,好像没那么腻,有蛋香。

    ReplyDelete
  3. Sonia , waiting for your post of egg tart .



    helloninie , 你说的那间店,我也知道在Ayam Mas 附近。你说的狮尾的那个蛋挞,我买的就是它在巴占的分行叫“财记”。

    ReplyDelete
  4. Anonymous22/6/11 16:08

    酥皮蛋挞配奶茶是最好的朋友, 巧味道!

    ReplyDelete
  5. Anonymous ,谢谢你的建议,或者改次可以试着和奶茶同吃。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