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丰富的午餐 - An Abundant Lunch

IMG_0370 Lunch : 凤爪焖冬菇和豆腐卜 ,清炒西洋菜


这个帖子,让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这些你看到的食物,只有清炒西洋菜是我煮的,其他的一概都不是!
除了会吃,我还会什么啊 ?

凤爪焖冬菇豆腐卜( Braised chicken feet with Chinese mushroom and tofu bok )是朋友请吃的。
这道菜啊,好吃极了!里面还有五花腩 !
IMG_0374 豆腐卜、冬菇卤鸡脚+ 五花肉

清炒西洋菜,金马仑的西洋菜。
Watercress from Cameron Highlands ,the only dish here that I cooked.
IMG_0372  清炒西洋菜,Stir fried watercress


蒟蒻(ju3ruo4 = 魔芋 ) ,我是查了字典才会读,才会在Google 拼音里找到。
其实一直都看过这两个字,就一直不会读也不管,今天为了要写这个帖子才学会。
朋友给的“菊花枸杞蒟蒻”,味道很是特别,我也特别喜欢。

IMG_0382 枸杞子菊花蒟蒻 Chrysanthemum Konnyaku


IMG_0384 枸杞子菊花蒟蒻 Chrysanthemum Konnyaku



IMG_0388 枸杞子菊花蒟蒻 Chrysanthemum Konnyaku

杂果宾治( Mixed Fruit Punch ) 和韭菜面粉煎饼( Chives Pancake)是邻居芳姐请我吃的。


IMG_0378 Tea Break : Chives pancake and mixed fruit punch

5 comments:

  1. 姐姐,请问你巴占那里有教导画画的兴趣室吗?

    ReplyDelete
  2. 哈哈~你除了吃还会拍照~还会诱惑我@@~
    呵呵,蒟蒻刚好我会念~哈哈,因为之前在新加坡喜欢买来吃~我喜欢甜的~
    有些拿蒟蒻来炒咸斋菜的~我吃不惯~

    还有还有~你会教英文,好像Abundant这个字,我现在才懂~(我知道我笨,别笑我)

    ReplyDelete
  3. Wai , 我将会替你check 才告诉你。

    Winnie, aiyo , 我真的什么都不会!

    ReplyDelete
  4. ok
    thank you
    其实是我想替自己找回以往想学习但失去了的兴趣。

    ReplyDelete
  5. 我八一下~
    小孩子的画画兴趣班我就知道有~一个叫IQ Plus的~不懂有没有收大人~^^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