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Sunnyvale 的农夫市场- Sunnyvale Farmer's Market

农夫市场就好像我们的Pasar Pagi ,都是卖一些农夫自己从田里种的农产品或自家做的homemade 产品拿到市集里去卖。农产品新鲜事不在话下。
.
农夫市场在夏天人潮特别多。我去的时候是在早上十点多,所以不会特别拥挤。其中也有卖艺的艺人表演。























这个摊子卖的是: 花素水饺,猪肉菜水饺,鲜虾韭菜饺,上海菜肉大馄饨,小笼汤包,灌汤水饺,狗不理包子和嘉兴肉粽。









爆米花(Kettle korn / Popcorn)


有机农产品(Organically Grown Produce )

花花世界 (Orchids and Flowers)















.

朝鲜蓟(音:ji4) ,(Artichoke ) - 多年生草本,又名也叫“法国百合”。朝鲜蓟其实是蓟未成熟的花朵。它的总苞托可作为蔬菜食用,根部可入药,能增强肝脏机能作用,帮助消化,也有利尿作用。

花蕾食用时,放入沸水中煮25- 45 分钟。剥下苞片,将总花托切片,调味即可食用。



鲜艳欲滴的樱桃- Cherries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