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佳能G10微距拍摄 - Canon G10 Macro Shots

IMG_1556
趁着工作前的空档,我又跑出去拍照。
可能自己是大近视,所以特别喜欢近距离看东西,包括微距拍摄(Macro)。
尽量将背景弄“焦外虚化”(Bokeh)效果 ,以特出清晰的主体。
现在这个阶段还在学习、摸索中。
.
这是野生含羞草。

IMG_1559

这朵含羞草又和上面的品种有些不同。 (改次会补上含羞草的主题摄影)IMG_1472
.
和第一张照片的背景一样,其实这个背景是一片烂泥地。

IMG_1555


我家后院的蕨。

IMG_1156

IMG_1541

.

.

.

.

更多G10微距摄影在Flickr

Canon Powershot G10

9 comments:

  1. Wow! Some really cool macro shots!

    Seems like your G10 outperform my DSLR in terms of macro that is until I have money to get some good macro lens.

    The bokeh came out really well too! Nice and soft! Seems like buying the G10 was a good decision!

    ReplyDelete
  2. Colin : Since I don't go travelling very often , I better shoot in macro which I can get the subjects just around my house.

    你看了也心思思,要买macro 镜头 ?

    ReplyDelete
  3. 这些照片都拍得很棒,很棒....
    我对相机的款是一窍不通,刚刚click过去你得flickr偷瞄了一下你相机的款式,还真不赖诶...
    我最近喜欢上拍虫....我想你如果用macro镜头拍虫一定很美...

    ReplyDelete
  4. Nice shots, my current "Lau Ya" camera could not get this kind of nice shot..

    ReplyDelete
  5. 这部相机大女儿要我买来送她做生日礼物!
    看来真的是能拍得很棒!到时我可以"借"来用下...哈哈!

    ReplyDelete
  6. 温馨小屋 : 这相机的功能还不错,但我还没有上手。
    你喜欢拍小虫? 毛虫 ? 很怕人的woh !


    Sonia : May be you just adjusted your camera functions and it can perform well too.

    ReplyDelete
  7. Nancymommy : 那天去了你Jackie 的blog 看,她也提起这个G10。 如果你买了,就可以餐餐借来用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大自然的花草植物,在您的拍攝下,很生動。

    ReplyDelete
  9. Smarthousewife : 我实在是没舍地方可去,所以找些花草来当模特儿。谢谢你的鼓励。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