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合艾的煎炸食物 - Fried Prawns and Fried Chickens , Hatyai


IMG_6133

在合艾的两天, 我都是在Lee Garden Plaza Hotel 吃自助餐,没有机会试试他们道地的泰国食物。 当时是基于卫生的理由,没有吃街边的小食。可能我对煎炸食物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说非吃不可现在想起来,但是又好像有点遗憾,这真是太矛盾了。
这些煎炸的食物,照理是什么细菌都给“炸死”了吧 ?

IMG_6155


肥美的炸虾,让喜欢海鲜的人大快朵颐。
IMG_6131



IMG_6156



IMG_6157




IMG_6158


有些人吃海鲜会皮肤敏感,不吃炸虾,就是炸鸡吧。

IMG_6159
.
.
.
.
.

6 comments:

  1. 肥美的大虾的确很诱人,但是我却看中了旁边的那些榴莲。

    ReplyDelete
  2. 看了那镬油,都不敢吃那些炸鸡炸虾咯!

    ReplyDelete
  3. after refresh, now I can see liao, all look yummy but very high chrolestrol!

    ReplyDelete
  4. 张玉燕 , 就下个帖子,请你吃榴莲 !


    helloninie ,可是,还是有很多人在吃啊 ? 想到Carcinogen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I know that's your favourite .

    Sonia , High cholesterol fried prawns and good appetite , which one should come first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