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金宝湖 - Kampar Lake

IMG_0325
因为这湖是最靠近金宝了,我就称它为“金宝湖”,也不管别人是怎么称呼它 。
这里的湖光山色,自然是相得益彰了。
湖边都建了相当多的住宅区,还有很多的商店和Cafe呢。
附近的拉曼大学的莘莘学子,多以自行车代步,自行车即经济又方便,对学子来说,应该是很好的交通工具。
IMG_0334


IMG_0337 IMG_0335


IMG_0330

IMG_0351



IMG_0352

这斜坡就是让自行车方便从这里经过。IMG_0348



湖边也有人在垂钓。
IMG_0345



IMG_0332

这位仁兄,钓了两条“林哥”鱼。据他说,这是很贵的鱼呢 。
看到他的收获真有点“坐观垂钓者,徒有羡鱼情”。
IMG_0343
鹿桥”-《未央歌》 :
P 20 :
“透过了苍郁的古木枝条,看见天色宁静了。晚霞,山水,花草,一切因日光而得的颜色又都及时归还了夕阳。什么全变得清清淡淡极为素雅的天青色。西天上那些不许人逼视的金色彩霞完全不见了。”

10 comments:

  1. 很优美的景色啊!
    这个暑假回去,要去看看咯!

    ReplyDelete
  2. U from Kampar..?
    Yii.. I didn't realise got such lake de..?
    i went there once onli on May 2010

    ReplyDelete
  3. 哇,真的掉到这么大只鱼哦,难怪每天这么多人垂钓。

    嘻嘻,我也不懂这叫什么湖,不过湖边有块大石写着什么:東畔虫光x,嘻嘻,我忘了,大概是这几个字,不懂是不是湖名啦~

    ReplyDelete
  4. 咦,风景很美涅!从没拐进去过,所以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
    听说深斋学校附近也有一个很美的湖,很多人去拍结婚照,你去过吗?

    ReplyDelete
  5. very laid back countryside, relaxing place for a short retreat!

    ReplyDelete
  6. 诗艳,最好是傍晚才去,天气不会太热。


    oLive , I am from Ipoh. You can go there next time.


    Winnie , 你比我好,还注意到也个石头。我没见着。



    Jessie, 如果有机会,会去那边取景拍照让你看.


    eunice , you can go day for a 1 day trip and get some countryside scenery for you blog :)

    ReplyDelete
  7. Nice photos! I should see this place in a few months. Hopefully I can capture some nice photos like you too.

    So what's the real name of “林哥”鱼?

    ReplyDelete
  8. Colin , I am sure you will shoot something so much better than mine .

    林哥鱼 = Oxyeleotris marmoratus 笋壳鱼。

    ReplyDelete
  9. 林哥鱼, 在水下沉着. 不游不动. 张开嘴巴等适合的鱼游近嘴边, 顺口就吃下去. 很懒. 马来人称之肖 ikan hantu

    ReplyDelete
  10. 喜阅世间美景多, 谢谢你的ikan hantu 的资料,让我长知识了。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