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法国长棍面包当早餐 - Baguette for Breakfast

IMG_1226

我可没有那么大的本领,会做法国面包。
这面包是由超市买进,因为才卖RM1.00 一条。我共买了4条,两条送妹妹,另一条送邻居玉姐。我也不能在一天内吃完,切开了,放进冰箱(Freezer)要吃时,再烘热才吃。
除了要和蒜头牛油(Garlic Butter )同吃,配汤同吃,我也不知道别人也会不会和我一样,是配果酱一起吃的


IMG_1160

黑咖啡是早餐不可少的饮料,不然就会头痛,频频打哈欠,十足像个瘾君子!有人说要戒咖啡,我说,咖啡这么好喝,戒了就傻了。要喝起来,总有藉口。

IMG_1185

早餐,就是那么两块法国面包。
IMG_1187


本来是紫色的花,用了Canon G10 相机的另一个功能 (SCN , Colour Accent )拍摄,所以花朵变成了灰色,叶子还是维持在绿色。

IMG_1225


IMG_1224


4 comments:

  1. 我有时拿法国面包沾咖哩汁,或者是吃roti canai剩下的咖哩豆汁~
    (*^__^*) 嘻嘻……

    ReplyDelete
  2. 寫意生活﹐令人羨慕不已。

    ReplyDelete
  3. Winnie,啊,你的提议也不错啊,怎么没想到 ?


    若水,你羡慕我吗?我才羡慕你有机会可以到外面闯世界呢 !

    ReplyDelete
  4. "Colour Accent"?! Didn't know G10 has that feature, nice!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