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不是椰浆饭 - It was not Nasi Lemak

IMG_2445 Nasi Lemak ,椰浆饭



正当晚餐时间,小妹煮了Nasi Lemak 的配料 ,拿了一点给我。
啊,我又不用煮晚餐了,省却很多洗碗洗锅的时间。
江鱼仔是Nasi lemak 的灵魂 。她的江鱼仔煮得很好吃,只是花生炒得不够香脆。

我们吃的是白饭,因为椰浆饭胆固醇高,都不煮椰浆饭,所以这一餐是“好像椰浆饭而不是椰浆饭”的饭。
饭后甜品是朋友给的糖水,是什么糖水 ?I tak tau . 糖水里还有沙谷米( Buah sago)

这一餐可说是津津有味的一餐。
谢谢小妹的晚餐和朋友的糖水。


IMG_2451




IMG_2439

3 comments:

  1. 哈哈,自己不用煮,还嫌人家花生炒得不够香,哎哟!

    ReplyDelete
  2. helloninie , 食嘢食味道啊 !据小妹说那些花生好像是洗过了,所以炒得不香脆。 我呢,不会煮,只会“弹”。

    ReplyDelete
  3. Lucky you! Nasi lemak your sister cook looks delicious! Photos came out great too! Sunlight is the trick.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