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云吞面和香蕉胡桃蛋糕 - Wanton Noodle and Banana Walnut Cake

IMG_2298 云吞面,wanton noodle


星期天的下午,为了要烘一个香蕉胡桃蛋糕,就没有时间煮饭,也没出去买饭。
蛋糕烘好后,已经是下午4点。
C 和 R 要载我到他们家去谈天说地。
C 兴高采烈的说,刚好“斑娜娜”蛋糕也可以当她的下午茶。
在途中,我对他们说,我还没有吃午餐啊。
他们就停车让我打包云吞面 。
吃了一包云吞面,当然,哪能少了一片香蕉胡桃蛋糕呢。 我不止吃一片,是两片,还有一杯咖啡呢。


IMG_2294 Banana walnut cake, 香蕉胡桃蛋糕




IMG_2308  Lunch : Banana walnut cake and coffee , 下午茶 : 香蕉胡桃蛋糕和咖啡



IMG_2306 Banana walnut cake , 胡桃香蕉蛋糕

3 comments:

  1. 这云吞面不错,不会太干,最怕干到要死的云吞面,连成一团,吃都辛苦><

    蛋糕很靓哦~我几时才有机会吃呀~

    ReplyDelete
  2. winnie , 我也想你一样,不喜吃太干的云吞面,很难咽。
    至于蛋糕嘛,我给你recipe, 你照做就是了,哈哈哈哈 。

    helloninie,我呢,不是云吞面,就是咖哩面,要不然就是牛腩粉,然后就是猪扒,牛扒和羊排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