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燕菜月饼2011 - Agar-agar Mooncakes 2011

IMG_2390 燕菜红豆玉米月饼 - 2011, Agar-agar mooncake with red beans and corn


中秋节流行的燕菜月饼,第一次以礼物的身份,来到我家。
对我来说,中秋节,并没有节日的气氛,也没有特别的意义。
我最会的就是比较那一家的月饼比较好吃。
这两个燕菜月饼,甜度适中。
我比较喜欢吃紫色芋头内陷的月饼, 因为里面是真材实料的芋头也。
红豆玉米的也不错,看起来做这个的难度比较高。
红豆玉米燕菜月饼
IMG_2410  燕菜红豆玉米月饼 - 2011, Agar-agar mooncake with red beans and corn


燕菜芋头月饼( Agar-agar Mooncake with yam filling.)
IMG_2384 燕菜芋头月饼 -2011,Agar-agar mooncake with yam filling

3 comments:

  1. 我今天也才吃到芋头的
    好吃到不得了

    ReplyDelete
  2. 鲸鱼,如果月饼里是放纯芋头,真的是好吃的。

    ReplyDelete
  3. Mooncakes have gone through some interesting evolution in the past few years. So many style, so many flavors. I still prefer the classic style better.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