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二奶巷之饭店 - A Restaurant in Concubine Lane

DSCN0913 怡保旧街场,黄高记饭店


饭店内的桌椅,几十年如一日。

DSCN1838



DSCN1839 stool ,高记饭店,怡保旧街场


其实这个帖子,是两天的菜色。
第一天,点的是苦瓜焖鸡、炒牛肉和豆腐。
地点 :怡保旧街场二奶巷旁的“黄高记”,我们通常称它为“高记”。
在等菜肴上场的当儿,我就拿着相机到“二奶巷”拍照,相机是大妹的,她会拿那些照片回去美国和她的家人分享。
因为还没有试过他们的招牌菜,所以第二次点的是他们的招牌菜:红烧鱼头和炒西洋菜,还到光兴茶室点了一碟"罗惹"(Rojak : Malaysian Mixed Fruit with shrimp paste)



DSCN0938  bitter gourd and chicken , 苦瓜焖鸡



DSCN0935 豆腐,tofu


炒牛肉, 还不错。

DSCN0940 Fried Beef,炒牛肉

招牌菜 :红烧鱼头和炒西洋菜( 个人觉得,它并不怎么样)
西洋菜用太多油下去炒。


DSCN1848 红烧鱼头,Deep Fried Fish Head




DSCN1846 炒西洋菜,Fried Watercress


“罗惹” Rojak


DSCN1845 Rojak , 罗惹


第二次,从饭店出来后,我们还转去喝糖水。
我点了 Bubur cacar (用番薯、芋头,sagu 米、black eye bean 和椰浆煮成的糖水)。
大妹点的是炖蛋( Caramel Custard),不过看到它的卖相.........。

DSCN1858 Bubur cacar



DSCN1853 Caramel custard

5 comments:

  1. 小时候常到这饭店吃午餐,很好吃。目前就不知道了。姐姐很识吃!

    ReplyDelete
  2. 不但很识吃,嘴还很刁!

    ReplyDelete
  3. Wai, Yoke- Yin, 我那么会吃,你不知道我是什么人吗 ? 我是怡保人啊!

    ReplyDelete
  4. 我也是怡保人啊!还住你家附近呢!

    ReplyDelete
  5. 不好意思想询问哦,这个红烧鱼头是不是整个盖在铁盘上的?因为你的照片和我吃过的不一样,想知道是不是和我以前光临过一样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