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星币2 元的laksa - S2/= Singapore Laksa


老友带了我要去吃Laksa( 就是像我们怡保的咖哩面)。
我就傻傻跟着她走了几条街。
经过了一些颜色鲜艳的组屋和教堂之建筑。
我们来到了不知名的街场。
一看招牌,是“结霜桥laksa”。
2元的Laksa,在马来西亚也罕见,甭说在新加坡了。


你大概很想知道它的味道如何?
因为里面有很浓的虾米味,香料的味道只是很淡 ,也不是很辣,所以它并“不是我的那碗laksa” 。我们吃的时候,咖哩米粉并不是太热,蚬蚶(xihum)并不是太熟,心里嘀咕,吃后会不会拉肚子?幸亏平安无事 !我是比较喜欢吃香料味较浓的咖哩)。
不过和好友在一起吃东西,在意的不是吃什么,而是和她在一起共度的时光啊。


粗米粉laksa ,很多蚬蚶。
因为来那个kopitiam 的人,好像都是冲着这星币 2 元的laksa 而来。

我们还点了rojak 。


从kopidiam 出来后,抬头一看,看到路牌。
Townshend Road 和Jalan Bersih 之间的kopitiam。

2 comments:

  1. 好抵食,只是那些蚬蚶没烫熟滴,有点gili!

    ReplyDelete
  2. helloninie, 不过如果把xihum 煮熟了,也不太好吃,我也矛盾了。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