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迷你紫薯馒头卷 - Mini Purple Sweet Potato Mantou


迷你紫薯馒头卷并不是我做的, 是朋友Mrs. Ang 的作品。
它的直径大概是4cm,所以我称它“迷你”。
我可没那么本事做出“复杂”的馒头。
希望有一天我会有点耐心,把紫薯馒头卷做出来。
(幻想和希望其实是有段很长的距离。)

按快门比做紫薯馒头卷容易得多了。
同一天我按了很多次相机的快门,却做不出一个紫薯馒头卷


经过后期的软件处理“Direct Positive” 色调。


还有黑白的。
只想感觉一下,
同样的一棵小花,
不同的色调,
能让我有什么不同的感觉。

2 comments: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