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有高噜肉的晚餐 - Dinner : Sweet And Sour Pork


我正要煮晚餐时,梁太打电话过来说要出去Jaya Jusco 逛逛。
她说你甭煮了,我们出去吃。
哪,我就不用张罗我的晚餐了,收档。
我们的晚餐就是差不多九点多才吃。

3 个人的晚餐菜单
1.甜酸高噜肉(RM8)
2. Belacan Paku 菜( RM6) 
3. 炸蛋丝莲藕(RM8)

地点 : Bercham( 我弄不见了名片!待我找到再补写。)








3 comments: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