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配错鸳鸯 - The Wrong Combinations



吃了两餐的晚餐。
一面吃一面只想到两样的菜式,都不是“合适”的配搭。

奈何,由于时间的关系,那些菜肴就是有点“不对”的感觉,让我觉得有点配错鸳鸯。
对,就是时间。
心想,如果是两餐的餐食,能调换的话,那我吃得会比较有“对”的感觉。
就这样过了两个晚上............。

邻居林给的罗宋汤,我自己加了黄芽白。
妹妹给的凉拌凤梨和大葱,我自己加了青瓜和酸醋。








隔天晚餐,还是妹妹给的。
咖哩鱼素菜,我加了咖哩叶。
卤蛋卤豆腐都没另外改变味道,只是觉得还差一点什么,自己也说不上来,所以才改不到我要的味道。可能里面有五香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