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早餐 : 浓郁咖啡芝士蛋糕和水果 - Breakfast : Coffee cheesecake and Jackfruits




在还没烘焙前,撒上即溶咖啡粉在咖啡芝士蛋糕上,成品出来后,咖啡开始融化,怪难看的。
以后会在烘焙完成后,才撒上即溶咖啡粉。


早餐: 浓郁咖啡芝士蛋糕 + Jackfruit + 无糖黑咖啡。



材料:浓郁咖啡芝士蛋糕 ( 8" 正方模子):

饼干底
160 g 消化饼,碾碎后,再倒入溶化的牛油。放进烘盘里,铺平,放进冷冻格,至少20 分钟。
80 g 溶化牛油

400 g Cream Cheese (室温软化后) 。 ** 如果不是室温软化,需将cream cheese 和幼糖,隔水蒸软。
100 g 幼糖
4 鸡蛋
40 ml 热水 + 3 小匙即溶咖啡,待冷。

300 ml whipped cream

制法
1. 先打发 whipping  cream 至凝态。
2. Cream cheese + 幼糖搅拌均匀 ( 3 号快速)+ 40 ml 凉的即溶咖啡水 (1 号慢速搅拌) + 逐一加入鸡蛋 ( 1号慢速)搅拌均匀 。
3. +  凝态whipping cream , 1 号慢速搅拌。
4.  将(3) 倒进铺好饼干的烘盘了。
5. 放进冰箱冷冻 至少4小时后,方可食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