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疯柑叶炒酱油猪肉 - Fried Pork with Lime Kaffir leaves

056  Marinated pork with kaffir leaves  and chilli

某天,我在想,如果疯柑叶可以用来煮咖哩,它也可以不必用来煮咖喱。
所以就决定用它来炒猪肉。
原来,只是用疯柑叶一同和酱油炒猪肉时,少了咖喱香料的味道,它凭自己的表现,更能发挥它原有的香味 (如果你不拒绝疯柑叶奇特的味道的话)。


疯柑叶炒酱油猪肉
几片疯柑叶,剪丝。 ( 视肉类多少而定)
猪肉先用酱青、黑酱油,糖、少许盐 + 小辣椒+ 剪丝疯柑叶腌制。

方法
1. 用油爆香蒜米碎 + 已腌制好的猪肉翻炒 +  水 ,盖上锅盖。
2. 掀开锅盖,继续炒至猪肉收干水分,上碟。


060 fried pork with kaffir lime leaves + chil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