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星期天的菜市场 2 - Sunday Market 2

.
.




星期天的菜市场人多,摊子多,大洋伞也多。虽然这个靠近大路的西边位置,没有东边晨曦的照耀,小贩们还是把大洋伞竖了起来。


他们摆卖的物品,有吃的,穿的,用的,还有这些小摆设。



年还没到,过年的装饰品已经上市。



女装成衣




这两条腿似乎不应该在这里出现 :“她两腿一伸...........”?




小女孩也不甘落人后,她们的服装也占了服装市场的一席之地。因为她们长大后,就是最有潜力的女装成衣消费者


有了服装,当然也要配鞋子啦 !



款式之多,让人眼花缭乱,就慢慢选吧。





.
.
.
.

3 comments:

  1. 从小都在巴刹消费,是典型的巴刹妹,来到新加坡可真不惯啊,哪里都是昂贵的名牌,可又不见得款式好看。

    朋友说这些名牌可真耐穿过你的巴刹衣好几倍啊!的确。但我总不爱老穿同款式同一件衣服好几年,宁愿每天不同款式不同心情,穿破了就丢咯,不然做人很闷啊。=)

    ReplyDelete
  2. waiyin :其实我比较喜欢到NTUC 之类的地方买东西。因为省去杀价的烦恼,杀价让我觉得是在浪费时间。

    由于消费者都希望到巴刹买到经济实惠的东西,所以巴刹所售卖的品质,是令我考量的问题。品质好自然能用得比较久,从经济学的分析,其实是比较值得的。

    你的见解也是不错的,女人都得和潮流比赛。

    ReplyDelete
  3. 我也不爱杀价,巴刹已卖得很便宜了,贵就别买咯。唯一不好是没得试穿呀,自己身材又不标准~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