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黄蜂 - Vespidae (Tebuan )

IMG_1570
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植物。
这是我今天中午(12.20pm ,2-Sept 2009 )才拍摄的,它们不用经过排期,就可以当天刊登,可谓它的面子可不小啊!
其实它不是野生的,因为种它的主人说那是可以治疗胃病的植物。那男女主人还看着我替它们拍照,他们还说这些东西都不美,干嘛要拍呢?
我拍完后,越过马路,到他们家门口,将照片给他们看。女主人还说:“ 啊,看起来不美,拍起来还蛮美的!”
因为不知其名,唯有用动物来做这帖子的标题。

IMG_1575


IMG_1571



IMG_1573




IMG_1572
.
.
IMG_1574


IMG_1569



IMG_1500

还看到一只黄蜂在采花蜜。
这黄蜂不是Vespa Tropica . 只知道它是属于Vespidae Famiy,有5000种之多。整个早上上网也找不到它的资料。(如果你知道它的名称,可以在comment里做个补充,谢谢)。

IMG_1567
我只知道它腰真的好细,怪不得男人都喜欢女人有“黄蜂腰”。
当我靠近它拍摄时,它总是飞来飞去,我勉强只拍到这三张照片,手还有点抖呢,因为怕它飞过来攻击我啊 !

IMG_1568



IMG_1564

就是从这里拍摄到的照片。

IMG_1581

Canon Powershot G10

10 comments:

  1. 太厉害了!居然给你拍到那么美的花!那个主人实在走宝了

    ReplyDelete
  2. I wish I can have some seeds to plant this flower, she is just awesome, very very beautiful..I never seen this flower before. Like MIA said 那个主人实在走宝了

    ReplyDelete
  3. Interesting and beautiful flower. You have captured it well!

    #8 - what mode did you shoot this with? Interesting effect.

    ReplyDelete
  4. Mia & Sonia : 花主和我只是从不同的角度看那花儿,因为他们把它当是草药看待而已。

    ReplyDelete
  5. Colin : Let me check it out and will let you know later.

    ReplyDelete
  6. Colin : It was set to AV, 1/160,F4.5, ISO 100.

    ReplyDelete
  7. 好漂亮!我没看过呢!
    原来可以治胃病啊!

    ReplyDelete
  8. c@therine : 我不知道它怎样入药 ?只怪我当天忘记问花的主人。

    ReplyDelete
  9. 有些东西看起来不怎么特别,不过透过相机就会展现出它的美....这就是摄影师厉害的地方啦!

    ReplyDelete
  10. 温馨小屋 : 那是相机的功能厉害罢了 !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