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简易河粉汤 - Simple Horfun Soup


简易河粉汤:
材料:
“鲍鱼汁” 煮汤底
番茄
青瓜( 星洲称黄瓜)
煮熟的猪肉( 调味:黑酱油、酱青、盐、汤、胡椒粉、玉米粉和麻油) 

懒得煮饭时,就吃面条。
这个河粉是干河粉( A1牌,Made in Thailand ),就摆在冰箱里,要吃是就弄个来吃,方便极了。
因为前一晚已煮好了一些肉块,所以只需用“鲍鱼汁”弄个汤,将青瓜和番茄放入。
在另个镬里,炒热猪肉,等河粉上桌时,再加入猪肉(这样的煮法,我需多洗一个镬)。
但是这样才不至于将肉类的汁流失在汤内,而使到肉类无味。(如果再“懒一点” 有时我还是这么做的)。


3 comments:

  1. look at your bowl of noodle, i feel so hungry now.

    ReplyDelete
  2. 那些河粉,要先用热水烫过吗?

    ReplyDelete
  3. Sonia, I only had a simple meal.

    helloninie , 你要先把河粉先煮4分钟,有点麻烦.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