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丹戎巴葛火车站,新加坡-Tanjong Pagar Railway Station, Singapore.

IMG_0763
丹戎巴葛火车站是马来亚铁道局 (Keretapi Tanah Melayu ,KTM ) 的火车总站。那是新加坡租给KTM 为期999年的地段。铁道是在1932 建成。
火车站是由一位芬兰 (Finland ) 的建筑师 (Architect) , Eliel Saalinen 所建造。它有个圆顶的大堂。火车站前的四根柱子,代表了马来亚的经济命脉:农业,工商,运输和工业。

IMG_0764


IMG_0768


古老的时钟。
IMG_0769

向左看
IMG_0765

向右看
IMG_0767


火车站内部的设计(Interior Design)- 购票处

IMG_0771

士多

IMG_0772

IMG_0770


小餐厅( Cafeteria )
.

Related Post :


夜访怡保火车站- Ipoh Railway Station in the Night


.
.
.

1 comment:

  1. 是否,曾与车站结下不解之缘…
    是否,曾因等待而认识了伴侣…
    是否,曾经有过一段难忘的旅程…

    我们需要你的故事,现在邀请你一起分享你的经历,让每一瞬间的回忆,都成为永恒。

    注:就算是第一次到访车站的朋友,你也可以把初体验的感受记录下来,与我们分享。

    -----

    你是否有任何关于丹戎巴葛火车站的故事?请马上与我们分享吧!

    请在200字内叙述你的故事,并切附上一张最能表达故事性的相片。请将作品以中文或英文进行描述。

    制作组将挑选出优秀的参赛作品,编辑在即将出版的电子书内,得分最高的故事照片则会印刷为明信片(10,000张)且被分发到本岛100多个地点。

    更多详情,欢迎到 Project 79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Project-79/201689243185553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