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迷你苦瓜 - Mini Bitter Gourd

IMG_0879  Mini Bitter Gourd
是朋友S 叫她的孩子带了几粒迷你苦瓜给我拍照。(她知道我喜欢摄影嘛! 谢谢你啊, S!)
照片是分两天拍摄。
黑色背景的是下午
其他都是晚上,要煮它之前拍摄的。


IMG_0883_1 Mini Bitter Gourd



IMG_0919



IMG_0914

很奇怪的就是它熟透之后,会自动裂开。
里面的种子是红色的。
IMG_0922


把里面的红色种子刮出来盛在碗里。

IMG_0917

我用了豆角、豆瓣酱、豆鼓和辣椒来炒这些迷你苦瓜。
这苦瓜也不是太苦。
凭这碗苦瓜,就可以把一碟饭吃完。

IMG_0930



IMG_0934

6 comments:

  1. 熟到这样还可以要吗?
    吃了没事吧?
    通常我都是不敢要了~

    ReplyDelete
  2. 很漂亮的苦瓜,这是太熟了吗?

    ReplyDelete
  3. 不错, 很漂亮,种子可以拿去种了,这的品种很少会看到的。

    ReplyDelete
  4. your dish is very beautiful and look delicious !

    ReplyDelete
  5. 键轩惠娘 , 小苦瓜熟了不可以吃的吗?我不知道啊。只知道那是苦瓜,就吃了。


    诗艳,苦瓜是漂亮,我并不是到是太熟了,以为那是熟了。


    Janice ,我都把种子丢了,没有种。这苦瓜的品种很可爱。


    Sonia ,Thanks.

    ReplyDelete
  6. The daylight photos came out better with the natural sunlight. Great shots nevertheless.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