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冬至之摄 - Photos on the Winter Solstice

IMG_1104 蛋、豆角和姜粒炒饭。 Fried Rice with egg,long beans and ginger cubes

唐)杜甫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
刺绣五纹添弱线,吹葭六管动飞灰。
岸容待腊将舒柳,山意冲寒欲放梅。
云物不殊乡国异,教儿且覆掌中杯。


冬至就这样静悄悄地过了。
当天有朋友送了一碗"红豆汤汤圆"给我,谢谢她了。
那天,见到什么可以吃的,都把它们摄入镜头,有点不可思议,觉得这样做也很无聊。
不过是喜欢摄影吧,总之,就是要打开相机来按按快门才觉得甘心 。


晚上9pm , 我做了蛋炒饭。

材料:豆角、姜粒、蛋、和撒上胡椒粉、小辣椒。
IMG_1105


IMG_1092 红豆汤汤圆 - 祝你冬至快乐 !ll 0 l 0

晚上9.45 分时,还动手做了Lemon Poppy Seeds Muffins ( 柠檬罂粟籽松饼)。
不过一下没有留意时间,松饼让我给弄得有点焦了。
那是我每天的早餐。
朋友问 :你每天早餐都是松饼,不会腻吗?
我:吃别的也不知道吃什么,也懒得出去买。

IMG_1107 Poppy Seeds in the Flour Mixture before making muffins


IMG_1109 Lemon Poppy Seeds muffins before baking

死了,死了,焦了,焦了........ !我自己对自己说 。

IMG_1112



IMG_1119 Lemon Poppy Seeds Muffins

4 comments:

  1. 好丰富的的圣诞餐哦,我来咯,顺便打包回去。。。哈哈,wish u Merry Christmas n Happy New Year 2011^^

    ReplyDelete
  2. 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蒙恩,新年蒙福。

    ReplyDelete
  3. Janice ,Happy New Year !


    诗艳 ,谢谢你的祝福 !

    ReplyDelete
  4. Love that shot of the "红豆汤汤圆" much better than the shot I attempt.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