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只是普通的午餐 - It Is Only A Common Lunch

IMG_1919 Vegetables before cooking -  豆角大葱蒜头小辣椒和艾草 - Fried long beans, chopped onion and garlic , chilli and Artemisia Argyi .

今日午餐菜单( Lunch Menu)

1. 豆角煎蛋 + 大葱+ 艾草。
2. 莲藕红枣汤 :内有排骨+ 枸杞子

说穿了,我只是在豆角上加了大葱和一点艾草。
豆角煎蛋的味道,就稍为有点不同了。
至于莲藕红枣汤呢,是朋友给的。

总之,这样就可以把半碗饭吃完,不用饿死自己,又可以多活一天了,如此简单而而已。

IMG_1920  炒豆角大葱艾草



IMG_1922 Lunch : Fried long beans, chopped onion and Artemisia Argyi + Lotus root soup


IMG_1925 豆角大葱艾草煎蛋 - Fried long beans, chopped onion and Artemisia Argyi .



IMG_1926 莲藕红枣汤 - Lotus roots and red date soup


还有摄影 :朋友给的小辣椒。
和我的生活,息息相关。
IMG_1913 小辣椒



IMG_1905 Chilli padi

4 comments:

  1. 好想喝那碗汤~
    一看照片我就猜到汤是朋友给你的了~哈哈一个人不可能酱好心机去煲汤还煲到酱入味的^^

    ReplyDelete
  2. 看到豆角煎蛋我会想到要吃粥~~嘻嘻~~
    照片都拍得好美~~看了就好饿~~

    ReplyDelete
  3. 被你的莲藕红枣汤吸引住了。

    ReplyDelete
  4. Winnie , 你真聪明,就知道我煲不出这样的老火莲藕汤 !

    温馨小屋,原来豆角煎蛋可以配粥,这个我不可还不知道呢。


    Cocoeriley ,原来你也喜欢喝莲藕汤啊!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