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酸辣素咖哩 - Sour and Spicy Vegetarian Curry

IMG_2087 Ingredients for cooking vegetarian curry : Potatoes , lady fingers ,tomatoes , curry leaves and chilli. 煮素咖哩材料



本来只打算煮一点点的素咖哩够自己吃就算了。
但是,想了想,番茄是邻居M给的,芳姐和玉姐他们又请我吃很多东西,不如将邻居M给我的番茄,再放一些羊角豆和马铃薯,就可以请2个邻居吃kari了。当然,你看到的分量,也不是太多。
邻居玉姐又问我要不要点“大头菜煮猪肉”,我当然不会拒绝。
但是她却不要素咖哩,她知道我的咖哩很辣,她不能吃太辣,所以我的素咖哩,给了邻居芳姐和邻居M。

煮好后的素咖哩,我还挤了半粒柠檬汁在里边,成为了“酸辣素咖哩”。
其实,心里想 :“如果有黄梨,那就更完美了!”

IMG_2089 Tomatoes for making vegetarian curry





IMG_2090 Lunch 午餐 : 素咖哩和大头菜炒肉碎



IMG_2091 Vegetarian curry : potatoes , lady fingers , tomatoes




IMG_2093  大头菜炒肉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