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圣诞老人进城来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

.
圣诞老人在空中飘过,他乘着雪橇,带着麋鹿来了!



他的背上还有一大包的礼物等着派送呢 !



圣诞节怎可以少了麋鹿呢? 麋鹿就是替圣诞老人拉雪橇的鹿群,好让圣诞老人能到处派送圣诞礼物。
.
圣诞节最出名的麋鹿就是“红鼻子鲁道夫麋鹿”(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 ). 这是一本在1939年,由Robert L. May 所写的书。
.
书中描述了一只拥有一个红鼻子的麋鹿---鲁道夫。鲁道夫那红鼻子让它带来了很多烦恼,它因为这个红鼻子而常常让它成为朋友讥笑的对象。

在某个圣诞节前夕,圣诞老人的雪橇在大雾里看不清前面的路而不能顺利的飞行。当他来到鲁道夫的家时,看到在黑暗的房子里也会发亮的红鼻子,就决定让鲁道夫为他带路,好让在圣诞节前夕顺利地把礼物送完。鲁道夫因此而成为英雄。

城堡和雪人





亮丽的圣诞树






七彩铃铛







.
.
.
.

8 comments:

  1. 圣诞快乐!!
    其实我之前来你的部落格有好几次了, 只是没有留言了!
    想知道你是小学老师还是幼儿园老师呢?

    ReplyDelete
  2. 对不起,要更正一下“只是没有留言罢了!”少type一个“罢”.....hehe !!

    ReplyDelete
  3. 温馨小屋:欢迎你再游览我的部落格。你那些蛋糕真的是令人垂涎欲滴 !

    我只是在家教补习的,只教小学,也有一,两个中学生。我是自雇人士 ?

    ReplyDelete
  4. I would like to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5. Ma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6. Emile Zola@life : Wishing you a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too!

    myfertilitydiary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Best wishes during this festive seasons ! Merry Christmas !

    ReplyDelete
  7. 七彩缤纷的圣诞布置,令人看了“眼花缭乱”,非常美丽。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